苏Z

就是一个喜欢56和阿志的小女孩😳

《他》

勿上升/同合法/先虐后甜/he

微极禹航润

可以给建议


不想看可以不看,没人逼着你看





黑暗中的空气,似有一股暗香,白天的喧嚣总会让人无所适从,只有在黑暗中才会让人的心灵找到根本的回归,天空并不是很黑泛着红



饭后苏新皓,张极和左航在嘉陵江散步,嘉陵江的景色很美,不管江里的水多还是水少,平静的江面各式各样的船,在江面上穿梭来往汽笛声声不绝于耳,夏天的几场暴雨之后,河面边宽了许多,颜色变得浑浊起来,就像是金色的沙漠,一艘鱼船从江中间慢慢的划过,犹如一条大鱼在水中游动,把河水划出了优美的五线谱



张极和左航在拌嘴,原因是张极说左航头发少,这让左航特别生气



“你什么意思,苏新皓他和我不分上下,你怎么不说他,只说我” 说着就要打张极


张极一看不对劲边跑边说  “我也想说但是我打不过他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 


这给左航气结巴了 “你你你张极有本事你别跑”


“你你你有本事你别追”  张极这2B偏偏还要学左航说话


“你别学我说话”


“我就学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他们两个追到了南滨路,苏新皓觉得两他们两个很像小学生,一边笑一边说你们两个别打了



在经过南滨路的时候,他看到一个男孩蹲在路边,抚摸一只狗狗,还时不时的抬起头看看,看来是在等人,他看着男孩,男孩让他觉得又陌生又熟悉,他觉得可能是自己眼花了,怎么可能是他,他应该还在英国,这时男孩的朋友来了,他和男孩说了几句话他们就走了






微改……




评论(5)

热度(5)